使用以下快捷登录方式:

微信登录 qq登录 微博登录

港台明星林心如怀孕5个月依然在练瑜伽

文章导读:港台明星林心如怀孕5个月依然在练瑜伽!2016 年8月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瑜伽照片,并表示:瑜伽,一定要动起来!...

港台明星林心如怀孕5个月依然在练瑜伽!2016 年8月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瑜伽照片,并表示:瑜伽,一定要动起来!

林心如瑜伽
 
微博照片中,林心如身着白色运动服十分休闲
 
林心如瑜伽
 
在瑜伽馆的她体态轻盈柔软,虽然怀有身孕但身材依旧不走样,气色极佳。
 
林心如瑜伽

网友们纷纷围观舔屏林心如的好身材:“细胳膊细腿只大了肚子的准妈妈,简直美呆了!”“林心如女神,好美,好酷,身材好棒,好有柔韧性!”
 
林心如瑜伽

其实,林心如爱瑜伽不是一天两天了,40岁的她之所以能保持容颜和身材,也完全靠的是瑜伽与健身。只要闲下来,她就会瑜伽。
 
林心如瑜伽

林心如曾说过:瑜伽之后的大汗淋漓,真的非常爽。瑜伽垫上每一滴汗水,都是你人生成长的标志!长期坚持瑜伽的林心如,将自己活成了少女样。

当看到她在怀孕期间依然坚持瑜伽,我没有一点惊讶,因为瑜伽已经融入到了她的生活。

2016年某月,林心如被大家奉为人生赢家,确实,年少成名,一直居于娱乐圈顶尖地位,演想演的角色,赚想赚的钱,40岁的时候还嫁给男神霍建华,妥妥的人生赢家啊!

9月份,林心如承认怀孕,却仍然走路带风,身体素质真的是极好的。

从怀孕期间至今5个月仍然坚持练瑜伽,就可以看出,这个女人,对于自己的身体管理是多么到位,人生赢家的称谓也真的是她自己努力得来的。

不过,看着她孕期还这么拼,很多网友还是很替她担心,毕竟高龄产妇,做瑜伽会不会伤到宝宝呢?

其实,孕期瑜伽早就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。

据医生介绍,在孕期适当的练习瑜伽,更有利于宝宝的发育与身体的健康。还有利于顺产。

所以很多女明星,在怀孕期间也会进行瑜伽的练习。

包括有姚晨、“天王嫂”昆凌、“奶茶”刘若英等明星均在孕期进行练习瑜伽!
 

注意:怀孕期间练习瑜伽请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进行练习!

想了解更多明星瑜伽资讯,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瑜伽路